沈砚乐

乐乐大本命!乐乐舔舔舔!

【叶乐】来触摸我好吗?(小片段)


(划掉)写点东西吸引人过来(划掉)

1.张佳乐 属于暗水系神兽,体温总是偏低。

   而叶修是一只火系神兽,体温总是偏高。

2.张佳乐喜欢呆在叶修身边,不仅是因为叶修的火系灵力能够隔绝他与其他人与物而不会伤到他们,更是因为叶修身边总是暖洋洋的让张佳乐感觉十分温暖舒适,所以呆在叶修身边他总能安心入睡。

3.叶修喜欢张佳乐呆在他身边,不仅是因为这样能更好逗张佳乐炸毛【噫←_←】,也十分享受张佳乐呆在他身边那温顺可爱的带着满足的笑容,看着张佳乐这样的笑容,也让叶修十分有满足感。

4.唔...好暖和,真想一辈子抱着。
                                 ——抱着叶神取暖的乐乐。

   睡着的样子真可爱,一直这样离不开我也挺好的。
                       ——被乐乐抱着索性一起躺下睡觉的叶神。

5.日常温馨关于体温剩下都是污污的东西了,有机会再聊吧。           ——一只害怕被和谐的浅言喵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梦100掉落小小姐好开心wwww(●°u°●)​ 」所以上来给你们发发糖。

脑子里关于体温这一点表示脑补无数,最后却都往污污的方向发展诶嘿嘿嘿(º﹃º )

(划掉)果然我还是喜欢艹哭乐乐(划掉)

最后!晚安!

好孩子不要学我那么晚睡!!

有了小小姐好开心(●°u°●)​ 」,抱着我家可爱的兔叽转圈圈。

重点:【你们说说有什么想吃的其他cp或是喜欢的人物请说出来!!自带人物设定最好不过!或是想看这个人物什么向,什么cp什么的!因为这篇故事是叶神带着乐乐一路玩耍的故事,基本主调是遇见一个人/一对cp/一个种族什么的一个故事,长短看情况(o゜▽゜)o☆[BINGO!]晚安么么哒!】

(划掉)暗戳戳再来一局LL的我(划掉)

评论

热度(15)